十里孤鹤.

一枚汉服狍子,喜欢打王者,偶尔看看动漫前段时间刚迷上魔道 然后喜欢易烊千玺 我人不高冷,贼逗比 希望能在老福特上认识很多很多朋友

番外之魏无羡视角 3

拆忘羡!!!   乙女向!!!

我们这边的一次性口罩已经几乎全都买完了!!!太吓人了啊啊啊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她头上那条已经不整齐的抹额,忍不住伸手扯了下来,在指尖玩弄着。看到她眼皮微动,似是要醒来,于是赶忙将抹额扔在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醒来后,话语仍是很少。魏无羡还真不习惯,尤其是她告诉自己要自重....他感到有些失落!!!后来她坚持要回去,他也没办法再留她,便让他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由于不放心,他还是在后面跟了出去,发现两个小辈已经等在外面了,两个人搀着他,往回走着。她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介意,男女授受不亲啊!!心里很不爽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又过了五天,他每日都去女修住所门口转悠,发现她一步都未曾踏出房门。也不知病好了没有......第六天,他还未走到门口,远远便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躲在树后,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,发现她又与那两个小辈在一起,还去了养兔子的那片草坪!!!他假装路过,走到她身边,当得知她的病还未好时,顿时又气又恼。


        草地上这么凉,还往地上躺,真是没脑子!!!说了她一顿之后,他牵起她的手,带她去看了大夫,希望他之后几天能好好养病。


        夜猎时,她受了伤,魏无羡抱着身上几乎全是血的阿湫,心疼极了。他将她放在树边,小心翼翼的为她处理伤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听到她向两个小辈讲述之前与自己夜猎发生的事时,称自己为朋友,心里不免又是一阵失落......在他眼里,他们曾经只算是朋友吗?


        看她受伤有些严重,魏无羡提出要带她回去。她不愿意,一激动,说出了她知道自己就是魏无羡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也怀疑过阿湫是否已经认出自己,可他还是想相信她一回,没想到竟然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一阵怒火涌上心头,他强行将她带回到自己找的一个住所,将她关在屋内。魏无羡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她关起来,也许只是想惩罚惩罚她吧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他故意让温宁守在她房门口,其实是怕她闷,让温宁陪她说说话。自己则每天出门单独寻找那只鬼手的下落。


        出门在外时,他总觉得心不在焉,好像心里少了什么东西,直到晚上偷偷进入她的房间,看到她熟睡的脸庞后才安下心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日,他被她的语言激怒,一气之下,狠狠地将她在床上蹂躏了一番,看着她哭着求自己停下来的样子,他更加变本加厉地想占有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看到床上的红色血迹后,他心中一紧,原来,这么多年里,她还一直保留着处子之身!!同龄的女孩里,许多人的孩子都已经满地跑了!!!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好几日都未去看过她,直到有一天,他心血来潮去看了一眼。一进门,却发现她喝酒喝的烂醉,眼角红红的,似是已经哭过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晚,她亲口对自己说出她爱自己。原来这么多年,她一直都还爱着自己!!!他抱紧了她,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。可当他听到她要为师姐献舍时,脸色大变,一把撕了她的那些图纸。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回想起来,还是很后怕。如若那日他没有去看她,那便发现不了她要献舍的事,自己也会永远失去她了!!!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本以为自己与她互表心意后,便又可以在一起了,可谁知第二日早上醒来,她却一脚把自己踹下了床,还对当时的事不承认了!!!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他可以慢慢来,慢慢的追求她,慢慢地,等她回到自己身边。反正以后,再也不会离开她了!!!他先是放她回了云深,因为他知道那,是她的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他又用蓝忘机给他的通行证,进了云深不知处。发现她因为自己私自带她走,被罚了戒鞭时,他懊恼地低下了头,向她道了歉,可谁知她急着和蓝思追蓝景仪跑了,都顾不上与自己计较!!!


        她说多亏了蓝思追,替他挡了一鞭,他魏无羡也行啊,别说一鞭了,即便是几十鞭,几百鞭,他都愿意为她挡!!!又过了几日,当他从她口中听说当年发生的一切时,它的心里如同刀割一般难受!!!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,她为了自己,受了那么多的苦,受了那么多的委屈!!!自己却这样误会她,说话还这么地难听,!!脖子上的伤一定很疼吧?强行突破禁言术,一定很疼吧?被误会的心一定更疼吧?!!


        自己一死死了十三年,什么也不知道,重生后又过得像神仙一样快活!!可她却一个人默默承受了这一切十三年,没有任何人可以倾诉,强行将这份委屈压在心底。十三年来,她受过的伤痛,自己怕是一辈子也弥补不了了!!!


        她发现自己掉了眼泪,反而过来安慰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心里又暗暗发了一遍誓,一辈子都不会再离开她,一辈子都要对她好!!!不,一辈子不够,下辈子也要也要遇到她!然后,保护她,爱她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番外也写完了呦!!!

评论(1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