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孤鹤.

一枚汉服狍子,喜欢打王者,偶尔看看动漫前段时间刚迷上魔道 然后喜欢易烊千玺 我人不高冷,贼逗比 希望能在老福特上认识很多很多朋友

【魔道乙女】蓝忘机x你 1

拆忘羡!!!    乙女向!!!   蓝忘机x你


        新文来啦,名字我还没有想好,宝贝们帮我出出主意啊啊啊    男主就是我们的汪叽啦   女主名字叫蓝菀(wǎn)是与蓝家没有血缘关系的蓝家弟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某日黄昏,云深不知处内的校场被夕阳映得火红,好似一场燃的正旺的大火。蓝菀正与蓝家女修一起,在教场上训练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虽是蓝家的子弟,可她却和蓝家没有直系血缘,只是改名姓了蓝。眼看着太阳就快落山了,在台上负责监督的蓝忘机,却仍没有下令停止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菀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了,可奈何今天偏偏是蓝忘机负责看管他们训练!!蓝菀从记事起就被接到蓝家来修习,从小没少见过蓝忘机,在她的记忆中,蓝忘机好像就只有一个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是一个表情,还不如说是没表情,总是扳着一张脸,好似谁都欠他钱一样,还是他大哥蓝曦臣好,待人温柔急了!!


        对于这位含光君呢,蓝菀自然是敬而远之。因为一见到他的脸,心里就不由得打颤。其实负责女修训练的,一直都是泽芜,可今天泽芜君有事要忙,就让蓝忘机替他来监督女修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向以严厉著称的蓝忘机,自然不会过早的就放她们去用晚膳。平日里泽芜君都会提前半个时辰放他们走,她们就可以提前往用晚膳的地方先走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现在,女修们一个个又都不敢抱怨,只能暗暗祈祷含光君下一秒就会放他们走。这时,从门口晃进来了一个身影,这个人蓝菀认得,他是蓝忘机从莫家庄带回来的客卿,莫玄羽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时而疯癫,时而正常,但感觉蓝忘机好像很喜欢他,难不成蓝忘机有断袖之癖?蓝菀在心里琢磨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喜欢魏婴?其实蓝忘机自己也觉得自己喜欢上了魏无羡,可十三年前自己在山洞中对他所表明的心意,全被他一个“滚”字退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他被强行带出山洞,再次听到的消息,是他已经身死。他等了他十三年,魏无羡回来了!!可他却与他前世就互相喜欢的钟湫重新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日他又看到他们二人在云深不知处腻歪,心中又烧起火来,不自觉的就让这些女修多练了一会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已经走到了蓝忘机的身边,他见了蓝忘机也不行礼,嘻嘻的对他说道:“忘机兄,今天就行了吧?我看这些女修们已经练得够累了,再这么下去,把她们的身子累坏,可不成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蓝菀离得最近,她听得也最清楚,她知道莫玄羽,这是在心疼自家心爱的钟湫呢!!钟湫比蓝菀大了一两岁,长的很好看,个子也与她差不多高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早就发现莫玄羽和钟湫的关系不一般了,而前两天又撞见两人在拉手走路,就又笃定了自己的想法。不过像钟湫这么一个好看又温柔的姑娘,竟会看上莫玄羽这样的一个疯子,真是不懂啊!!


        她想的入了神,完全忘了自己正在训练,不禁还笑了出来。手中舞剑的动作明显与旁人的不同。蓝忘机发现了眼前这人的举动,练个剑都能跑神?于是顺势说到:“好,除你外,其余人结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指向的人正是蓝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多我提提建议啊啊啊我有时候脑子里真的没灵感,不知道写啥,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你们喜欢不喜欢

评论(15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